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董至成遭指上酒店欠錢不還發聲了! 另曝大S私下面

董至成。(資料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昨(19)日演藝圈可以說是血淋淋,不只黃子佼毀滅式的爆料震撼各界,如今董至成也被某位過去曾從事製片工作的女網友爆料,曾跟他借一百元給酒店的泊車小弟,到現在都還沒還;對此,董至成針對此事回應了!

某位H開頭的女子於臉書爆料,「幾個大牌主持人都喜歡上酒店,有時還要工作人員一起去陪笑,對了,董至成跟我借了一百元給酒店的泊車小弟,到現在都沒還呢」。據《三立新聞網》報導,董至成承認有上過酒店一事騙不了人,但你說真有這事嗎?我是真忘了,真有的話我還她500元好了,連本帶利這樣行嗎?」

董至成在夯劇《流星花園》中,飾演大S衫菜爸。(翻攝自微博)

董至成曾和大S合作《流星花園》,劇中他飾演對方的爸爸,對於黃子佼爆料大S吸毒一事,他表示昨天一直跟圈內朋友聊此事,「我以前就演大S衫菜爸,王月演她媽,我跟她每天朝夕相處8個月,說她有嗑藥我絕對是說不相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