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站台《變形金剛》獲「阿湯哥」待遇 J.Sheon樂喊:真的嗎?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J.Sheon今(5)晚和歌手好友Karencici受邀擔任電影《變形金剛:萬獸崛起》首映嘉賓,兩人一登場,主持人張兆志立馬打趣形容,兩人站在這裡,簡直和「阿湯哥」湯姆克魯斯待遇一樣啊,讓J.Sheon搞笑回應:「真的嗎?好榮幸。」

《變形金剛:萬獸崛起》首映會,J.Sheon(左)、Karencici。(記者胡舜翔攝)

J.Sheon、Karencici對「變形金剛」充滿回憶;J.Sheon表示,80年代的時候,會在電視上看到,那時候就覺得超炫的,沒想到現在居然出到第7部;Karencici也說,看變形金剛就是小時候的記憶,每次看都好開心。

兩人現場「戲癮上身」體驗AR裝置,變身成變形金剛,玩得不亦樂乎,現場熱鬧非凡;問到若現實中,也有擬真動物機器人,希望什麼動物陪伴自己?Karencici表示想要一隻恐龍,「畢竟遇到麽威脅,牠會好好保護我。」

《變形金剛:萬獸崛起》首映會,J.Sheon(左)、Karencici與手機中虛擬變形金剛合照。(記者胡舜翔攝)

今現場舉辦有獎徵答,原本只有兩位小男孩站在台前,張兆志理所當然將問題率先問起兩人,問到「這次上映的電影,是《變形金剛》系列第幾部?」兩人雖然害羞,但都答對是第7部,成功炒熱現場氣氛。《變形金剛:萬獸崛起》7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