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湯哥說到做到真男人 11度飛韓宣傳《不可能的任務7》

湯姆克魯斯將帶著新作《不可能的任務:致命清算 第一章》第11度訪韓。(法新社)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阿湯哥」湯姆克魯斯繼去年推出《捍衛戰士:獨行俠》後,今年又帶著大片《不可能的任務:致命清算 第一章》在全球上映;去年他為宣傳《捍衛戰士2》造訪南韓,韓媒今(5)報導他將兌現承諾,於今夏11度赴南韓宣傳,影迷期待爆表。

據統計,阿湯哥自1994年起主演《夜訪吸血鬼》、《不可能的任務2》(2000年)、《香草天空》(2001年)、《行動代號:華爾奇麗雅》(2009年)、《不可能的任務:鬼影行動》(2011年)、《不可能的任務:失控國度》(2015年)、《神隱任務》(2016年)、《神隱任務:永不回頭》(2016年)、《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2018年)、《捍衛戰士:獨行俠》(2022年),直到今年的《不可能的任務:致命清算 第一章》,共創下11度訪韓紀錄。

報導指出,近年礙於疫情,阿湯哥好不容易於去年6月飛南韓宣傳,就算入境手續繁瑣,仍決定親自飛一趟見南韓粉絲,讓觀眾留下完美印象,樂稱他是「善良的湯姆叔叔」,還封他是最親切的好萊塢明星。

《不可能的任務:致命清算 第一章》7月12日台灣、南韓同步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