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曾現身女歌手直播!一兆男黃仁勳「首開金嗓」歌聲超驚豔

黃仁勳(中)曾現身女歌手直播。(翻攝自YouTube)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輝達(Nvidia)創辦人兼執行長黃仁勳近期訪台,赴台大致詞演講激勵人心,掀起外界對他的好奇。他日前到台北Computex擔任專題演講人,大秀AI技術應用,引領與會來賓一同跟著AI唱歌。而黃仁勳雖然不會唱歌,但他以AI技術創造出分身「Toy Jensen」,還開金嗓歡唱耶誕歌。

黃仁勳時常低調來台,他去年現身亞洲最大LanParty電競嘉年華「WirForce」,結束後亂入場外2位網路歌手李以樂Lah、李欣庭Isteen的直播表演,現場點唱Lady Gaga《捍衛戰士:獨行俠》主題曲後、《Always remember us this way》,兩位歌手演唱完畢後,他不僅大聲鼓掌還開心合照。

黃仁勳以AI技術生成虛擬分身「Toy Jenson 」。(翻攝自YouTube)

Toy Jenson獻唱耶誕歌曲。(翻攝自YouTube)

他後來以虛擬分身「Toy Jenson」獻唱耶誕名曲《Jingle Bells》回應兩位歌手。NVIDIA 創意團隊導入Omniverse Avatar Cloud Engine (ACE) 平台的雲端原生AI微服務與工作流程,使用最近開發的語音轉換模型,從樣本中提取專業歌手的聲音,把它轉換成Toy Jensen的聲音,接著透過Audio2Face和Audio2Gesture等技術,為整段表演產生出逼真的臉部表情和肢體動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