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峮峮缺席錄影豆花妹急了!曝對方近況反被虧:像渣男

〔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啦啦隊女神峮峮圈粉無數,她同時也是《飢餓遊戲》固定主持人之一,但昨外景節目到高雄錄影,未見峮峮身影引起關注,隨後經紀人及本人也表示身體確實有些不適,與峮峮一同主持的搭檔「豆花妹」蔡黃汝,今出席戲劇茶敘被問及此事,坦言當下立刻傳訊息給峮峮,直呼自己因此飯吃不下,還被笑虧:「很像渣男會說的話」。

峮峮(左)與蔡黃汝感情好。(翻攝自IG、時創影業提供)

峮峮日前因身體不適,暫時缺席《飢餓》的外景節目,豆花妹表示自己是錄影當天才得知,「我有立刻傳訊關心她,問她為甚麼不來,飯都吃不下」,直呼自己與峮峮主持2年多,感情慢慢堆疊起來,沒想到峮峮則笑回:「這很像渣男會說的話。」

豆花妹也表示,雖然兩人還未碰面,但兩人有保持聯繫,也說峮峮狀況很好,不需要擔心。而峮峮也在社群上曬出工作照,看來已經如常復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