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何孟遠私聯采子「對話曝光」 鬆口認身邊有不錯對象

何孟遠(中)曾被爆背叛女友荳荳(右),劈腿《全明星》女選手采子(左)。(翻攝自IG)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何孟遠今(18日)與音樂劇《寂莫博物館》演員群蔡祥、楊以灣、黃子柔、艾庭、夏天珞等人出席「那瑪夏水蜜桃」公益記者會。何孟遠前年與《全明星運動會2》「采子」謝采紋產生情愫,雙雙劈腿的兩人去年先後復出,被問過往的事會有壓力?他表示沒辦法回頭,「就讓它慢慢地過去。」目前感情狀態?他說:「我現在感情滿順的,因為一路上都沒人,現在還是單身。」

那瑪夏寂寞博物館音樂劇公益記者會,何孟遠。(記者胡舜翔攝)

采子上個月參加歌唱活動,何孟遠低調現身,他今受訪坦言是以朋友身分前往,沒有事先告知采子,但後來有傳訊息問候說:「不好意思模糊焦點。」結果采子則回:「謝謝。」問他是否有關心當時被劈腿的舊愛「荳荳」何紫妍?他一臉尷尬說:「心裡有默默關心,希望大家都好,我也不想去恨別人,這樣沒有意思,祝福就好。」至於未來會再公開支持采子?他則回說:「最近比較忙,可能沒時間,可能會一路忙到40、50歲,大家都要加油。」

被問身邊是否有不錯的對象出現,何孟遠笑稱對象就是一起合作音樂劇的夏天珞,夏天珞聽到問:「要不要坐我腿上?」他立即回:「可以哦!我們穿情侶裝。」

那瑪夏寂寞博物館音樂劇公益記者會,何孟遠。(記者胡舜翔攝)

何孟遠談到,最近忙著錄製新專輯,預計年底會發行、舉辦個人演唱會,場地還在尋找中,專輯是否有寫給別人的歌,例如采子、荳荳?何孟遠說:「一定會有很多自己的故事,到時候可以期待,可能是身邊情人、朋友,歌曲是共感,專輯都是自己的故事,過去的事不會再去糾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