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采子道歉了!復出首場表演哭了 被爆料自殘她親自回應真相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采子」謝采紋之前因為周旋於邱鋒澤、何孟遠之間,感情問題沒處理好,重傷形象,沉寂22個月後復出,今(9)是她復出後的首場表演,在圓山花博廣場參與「浪愛不痛」公益演出,結果唱到新歌《再也想不起那時候的我》,她忍不住哭了,因為覺得歌詞好像在說自已的心境。

采子感情問題沒處理好,重傷形象。(記者宋志雄攝)

之前有網友不滿采子沒有對自己的劈腿行為道歉,今受訪時,采子也兩度鞠躬道歉,並說:「其實在這兩年內我都處於很自責的狀態,影響很多人,在兩三年前非常非常不成熟 ,會傷害到別人,對不起。」

采子兩度鞠躬,為自己的情感問題造成社會風波道歉。(記者宋志雄攝)

對於網友攻擊,采子說:「預料之內,大家都會有不同想法,都可以接受,我會接受指教,比較受傷的應該我不太會去看,盡量讓自己不要接觸太多。」之前曾有媒體報導采子疑似自殘,但她今天否認有傷害自己的行為,表示手上傷痕來自各種不同的原因,「我會上山下海,水裡也會受傷,有時候也會情緒緊張,會小小的捏一下自己的手。」被問到媽媽看到報導會擔心嗎?采子說:「我們很親近,她都知道我的情況,不會有傷害自己的行為。」


自殺警語:珍惜生命,自殺不能解決問題,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若需諮商或相關協助可撥生命線專線「1995」、張老師服務專線「1980」或衛福部安心專線「192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