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黃子佼認育兒壓力大「有幻聽」 反遭孟耿如問:是不是更年期

〔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黃子佼、詹姆士今(11)日出席眼鏡品牌代言活動,日前他請辭天下雜誌專欄,透露後來有與總編輯聊過,此事已圓滿落幕,雖然還有其他平台邀約但黃子佼想把時間留給家人,而昨日他遭網友留言罵「莫名其妙強詞奪理」為此發長文回應,他則坦言當爸爸後情緒波動大,還被老婆孟耿如問:「你是不是更年期到了?」
黃子佼坦言當爸爸後情緒波動大,還被孟耿如問:「你是不是更年期到了?」。(記者潘少棠攝)

近日黃子佼遭到網友留言表示:「這個爸爸好幼稚」、「強詞奪理」,他發出長篇貼文針對此事回應,無奈直呼:「當反饋網友變成了強詞奪理。當娓娓道來變成了莫名其妙。」坦言看到該則留言相當委屈傷心。大動作回應也讓孟耿如忍不住詢問:「是不是更年期,為什麼要跟網友聊這麼多?」

黃子佼認了當爸後情緒波動偏大,照顧小孩壓力大有點精神耗弱,「因為孩子的哭聲,我不斷地有各種幻聽」更說不敢想像生二胎,擔心負荷不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