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九澤CP」紀念日宣告重大喜訊!廣邀萬名電燈泡見證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九澤CP」陳零九和邱鋒澤昨(9)歡慶4週年紀念日,再次搞笑上演驚喜「巧遇」戲碼,除了在直播中透露全新音樂作品正在籌備中,也宣布大喜事,希望歌迷先把11月25日時間留下來,因為九澤CP要登上台北小巨蛋了!

「九澤CP」陳零九(左)和邱鋒澤擁有很多粉絲支持。(滾石唱片提供)

昨天邱鋒澤先獨自在房間開快閃IG直播,和陳零九連線,沒想到隨後竟跑到隔壁房間和陳零九會合,粉絲笑虧:「這個梗怎麼玩不膩!」

原本5月9日這天,按照往年慣例應該是要發表九澤CP週年紀念歌曲,但因近期邱鋒澤和陳零九各自忙於工作,加上陳零九剛從美國工作回來還在調時差,所以昨天是在4週年紀念日這天進行九澤CP第二張專輯的新歌MV拍攝,並預告全新作品會在5月底推出。

「九澤CP」陳零九(左)和邱鋒澤宣布要唱上小巨蛋。(滾石唱片提供)

前年九澤CP曾在北流開唱,今年則往更大的場地小巨蛋邁進,預告11月25日唱上小巨蛋,不少海外粉絲在留言區感動直呼:「提早宣布太貼心,11月等我飛過去」、「機票飯店先訂了!」邱鋒澤也呼籲海內外歌迷:「幫我們保留時間,先不要出國,11月25日世界各地的電燈泡(粉絲名)可以來找我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