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采子認愛圈外男友!搭上奧運金牌國手 火辣畫面流出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采子之前因為感情風波,劈腿邱鋒澤跟何孟遠而暫退演藝圈,如今她正式重返歌壇,昨晚在社群曬出與奧運金牌國手王齊麟打球的照片,讓人好奇他們私下交情。

采子(左)與王齊麟一起打羽毛球。(翻攝IG)

采子沉寂多時復出,本月出席公開活動再度致歉,哽咽地說:「其實在這兩年內我都處於很自責的狀態,影響很多人,在兩三年前非常非常不成熟 ,會傷害到別人,對不起。」先前受訪也認愛圈外男友,目前穩定交往中。

采子(左)與王齊麟(中)一起打羽毛球,加碼露出美腿。(翻攝IG)

近來積極更新社群的她,曬出身穿運動短裙的照片,她說:「要一起打球嗎?雖然比較像要打架。」身旁的護花使者還是奧運國手王齊麟。

采子穿上運動裝,難得火辣露出美腿,見到有網友誇讚她很美,采子親自回應:「你更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