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父女戀破局!女星辭工作下海當酒店小姐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茵芙在華視、公視台語台劇集《婚姻結業式2》向老公邱凱偉隱瞞畫作買主是律師爸爸陳慕義,近來秘密被發現,夫妻關係陷入緊張狀態,被問到若有不得已的情況時,會坦白一切還是會說出「善意的謊言」時,演員群張本渝、茵芙、馬力歐、邱凱偉各有見解。

許乃涵在《婚姻結業式2》為了照顧生病的母親,只能辭去學校職務下海去酒店上班。(公視台語台提供)

邱凱偉選擇說善意的謊言,透露過去曾假借朋友借車給他開為由,瞞著太太買了車,直到被發現帳單和驗車通知才曝光真相。

茵芙(右二)在《婚姻結業式2》隱瞞父親買邱凱偉的畫作一事,兩人關係再度緊張。(公視台語台提供)

茵芙表示會跟劇中的角色一樣說出善意的謊言,「因為有時候真相比謊言更傷人,希望藉由善意的謊言,給予對方鼓勵與動力。」她提到以前好姊妹在減肥時,由於不忍心給予打擊會稱讚對方減肥有成,但也讓好姐妹因此信心大增而繼續努力下去。

陳慕義在《婚姻結業式2》得知許乃涵真正需要錢的原因,開始對提出分手感到後悔。(公視台語台提供)

張本渝認為,雖然要看情況與對象,坦白從寬會是比較好的選擇,不過也有例外的時候,例如感冒時儘管母親會擔心叫她看醫生,若狀況不嚴重的話她寧可會說已看過醫生,實則以多喝水、睡覺等方式讓自己趕快好起來。

馬力歐表示謊言的前提一定要是善意的才行,就算不是也要想辦法變成善意,他搞笑補充一句:「如果講實話就會變成鱔魚意麵了!」

何如芸在《婚姻結業式2》願意跟陳慕義離婚,深情守候超過30年的馬力歐(左),是否能等到何如芸的愛?成為觀眾期待的焦點。(公視台語台提供)

《婚姻結業式2》本週主演群的關係將迎接重大逆轉,陳慕義、許乃涵父女戀宣告破局後,許乃涵辭去學校職務就此消失,陳慕義找上門才知道當初許乃涵借錢是有不得已的苦衷,原來是為了照顧生病的母親,只能辭去學校職務下海去酒店上班,他對此感到內疚。何如芸劇中看透與陳慕義的婚姻,繼續勉強下去也只是造成彼此痛苦,因此甘願簽字離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