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襄小心!樂天女孩李多慧來台灣了 「辣露螞蟻腰」現身桃機

李多慧人現身台灣,將在14日於中職初登場。(翻攝自臉書、IG)

〔記者廖俐惠/綜合報導〕樂天女孩生力軍!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目前已經來台,臉書「Rakuten Girls」下午曝光她現身桃園機場的照片,辣露螞蟻腰,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李多慧過去曾效力於南韓職棒起亞虎隊,甜美的臉蛋、性感的舞姿,讓她極具超高人氣,怎料卻被自己人砲轟是「喧賓奪主」,最後退出啦啦隊陣容。如今受到中職樂天桃猿隊邀請,將在台灣展現她的熱情與活力,備受關注。

李多慧被稱為「林襄勁敵」,兩人將激起什麼火花,令人期待。(翻攝自Rakuten Girls臉書)

李多慧中職初登場將在4月14日,她目前人已抵達台灣,臉書「Rakuten Girls」今下午PO出李多慧與桃園機場的合影,發文指出:「Hello Taiwan,我終於來啦,這禮拜我們一起嗨吧,歡迎 李多慧!」PO文不到半小時,就有3000多人按讚支持,樂天女孩菲菲也留言:「歡迎好美!」

網友紛紛表示,「終於來到台灣」、「歡迎來台灣」、「我已經買好票了」、「歡迎多慧來台灣 」、「終於等到了」、「整個桃園空氣現在都香的 」、「我比較期待她的相關物品,買到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