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香港鬼王來台拍片!成立製作公司盼再合作小薰曹佑寧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有「鬼王」稱號的53歲香港DJ、著名靈異電台節目主持人潘紹聰,為了紀念已逝的張國榮,與香港環球唱片合作拍攝一系列影片緬懷傳奇人物。他近期不但來台拍攝影片,還在信義區頭進行快閃活動,還計劃在台灣拍攝靈異電影與影片。

潘紹聰(中)與街頭藝人鎮安(左)、蘇侯宇(右)進行張國榮歌曲演唱快閃活動。(Big Big Air Asia & 香港環球音樂提供)

潘紹聰這次來台拍攝緬懷張國榮系列影片,不只與台灣網紅合作,還邀請在台港人一起拍攝影片、與金鐘特效化妝師儲旭合作。拍攝過程他還在信義區街頭進行一場快閃演唱會,現場演唱了張國榮的經典歌曲,吸引了不少觀眾圍觀。

除此之外,潘紹聰還在台灣成立製作公司,計畫未來在台灣拍攝影集或電影,希望可以與台灣的優秀演員們合作,像是之前合作過《綁靈》的小薰與曹佑寧。

潘紹聰(左)與金鐘特效化妝師儲旭合照。(Big Big Air Asia & 香港環球音樂提供)

提到對張國榮印象深刻的作品,潘紹聰說是《金枝玉葉1》與《金枝玉葉2》,「這兩部電影情感描寫細膩、且有感染力,讓觀眾及我都深深被感動。而這兩部電影的主題曲《追》與《有心人》更是觀眾們心中的經典,傳唱度也是非常高的。」

這次的合作計畫不僅是為了紀念張國榮,他也希望透過這些影片,讓更多人認識這位傳奇歌手的音樂才華和個人魅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