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小白當全職媽媽2年「沒逃避理由了」 復出巡迴時間曝光

羅小白帶著2歲女兒允寶拍攝雜誌封面。(嬰兒與母親雜誌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羅小白20歲時取得13張街頭藝人證照,曾獲邀至韓國、日本、印尼、馬來西亞、泰國等地演出,2015年更因《Sorry, Sorry》一曲,被原唱Super Junior金希澈轉發社群網站,自此從街頭藝人成為演藝圈的一份子,她和io樂團前貝斯手「SHO」簡瑞松結婚2年,育有2歲女兒「允寶」,母女近日受邀拍攝《嬰兒與母親》4月號雜誌封面,透露準備回歸工作,將於暑假舉辦巡迴演出。

2023年是羅小白從街頭發跡的第10年,她為了回饋一路陪伴的粉絲,7、8月將開始全台8個縣市巡迴演出,並計劃邀請小孩、學生一起上台表演,預計10場。而最終場,將是室內音樂會形式。對羅小白來說,街頭表演沒有流程、很自由,沒有限制可以天馬行空,跟觀眾距離也比較親近。但室內表演,就得照流程走,比較精細。

羅小白(右)生命中多了女兒「允寶」,也多了很多甜蜜時刻。(嬰兒與母親雜誌提供)

從少女到孕母,再從全職母親身份回歸工作,生命中多了女兒「允寶」,羅小白也多了很多「融化」了的甜蜜時刻,「女兒是很貼心、文靜的。」允寶會跑過來,要抱抱、親親,對著她說:「愛妳!」做錯事時,說「對不起!」還會牽起媽媽的手,溫柔安靜地陪伴在旁邊,羅小白很得意地說:「這是我從小教她的,不只口頭要說『對不起!』,也要有行動的安慰。」

全職媽媽跟事業間要怎麼取得平衡呢?羅小白說:「要有完善的時間規劃,一歲前,專心教小孩,一歲後,跟老公溝通分攤帶小孩的時間,適時適量的把帶小孩的責任分給爸爸,這樣夫妻倆都才能有參與感,媽媽的壓力也能減輕。」

羅小白(右)20歲時就取得13張街頭藝人證照。(嬰兒與母親雜誌提供)

讓羅小白最欣慰的,是允寶不怕生的個性,讓她很能適應不同的環境跟團體生活。3月底,允寶幼幼班報到,開始當起學生。為什麼想把才兩歲的允寶送幼幼班呢?羅小白說:「因為覺得允寶適合團體生活,不怕生。所以,想讓她去試試。」笑說現在開始允寶從2歲進學校,至少得一路讀書讀到20歲啦。

再者,羅小白也希望給自己一個喘息的空間。這2年當全職媽媽以來,只要工作上需要拍攝VLOG或者打鼓練習,就會拿小孩當藉口來逃避、偷懶。現在,她想讓自己沒有逃避的理由,好好衝刺原本停頓的事業,考驗自己能到多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