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V男優試鏡秘辛!導演曝「錄取關鍵」揭職業傷害:會無感

〔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前AV導演圤智雨昨在Up直播節目《藝外爆紅》同台性感教主「雪碧」方祺媛,兩人自10多年前分手後便鮮少同台,這次同框節目一開始就火藥味十足,圤智雨爆料許多AV界的八卦,甚至一度不小心講出,聽過某位H字母開頭的外籍歌手私約女優的八卦,還提到拍AV時,男優幾乎都有先吃壯陽藥。

圤智雨(左)攜手性感教主雪碧(中)大談AV潛規則。(Up直播提供)

節目中,圤智雨則祭出爆料AV界的八卦來應戰,開頭就講到自己會引退是因為有職業傷害,直指影片拍久了對於性事方面會變得無感,好險自己現在已恢復正常。隨後講到拍攝現場至少都有超過10名的男性工作人員,讓男優的持久度備受考驗,「他們其實都有吃壯陽藥,當初拍攝《華根初上》時,鄧佳華也吞了1顆半,平均算下來一部片需要持久45分。」

圤智雨也透露,當初在試鏡時,男優就會需要在所有的面試官前面硬挺堅持15分鐘以上,且現場並無任何扶助的色情書刊或影片,單純靠著身體的實力,才有機會成為AV男優,讓網友們嘖嘖稱奇。

嗆辣敢講的兩人,在節目中的發言已讓主持人派翠克數次崩潰大喊自己什麼都沒聽到,沒想到話才剛講完就又聊到了約炮話題,圤智雨直接爆料聽過某位H字母開頭的外籍歌手約炮AV女優的八卦,並表示雖然自己確實看過私訊對話,但現在網路發達的時代也有可能是造假,嚇得派翠克冷汗直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