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Joeman線上課程賺到下間房頭期款? 網酸爆:台灣人真熱心

Joeman推出「超實用買房秘技」線上課程。(翻攝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百萬網紅「九妹」Joeman繼與超商聯名推出一系列產品後,日前也和35線上賞屋的Ted,合作推出「買房秘技」線上課程,主打教學房地產相關資訊,定價12800元的課程現在只要4680元,截止目前已吸引超過4300人預購。對此,有網友大略算了算一下銷售額,不禁驚呼:「預購的人已經幫Joeman準備好下間房子的頭期款!」

Joeman線上課程目前特價4680元。(翻攝自PressPlay Academy 線上學習平台網站)

該名網友在PPT以Joeman的買房課程預購突破4000人!」為題發文寫下,目前課程特價4680元,已有4373人預購,大略估算這樣共賺超過2千萬,扣掉平台、跟線上賞屋費用,預購的人可能沒有頭期款 但已經幫Joeman準備好下一間房子的頭期款了! 台灣人真的很熱心!

許多網友一面倒酸爆回應,「先學怎麼賺頭期款比較重要」、「感謝各位貢獻買房資金」、「賣買房子課賣到直接買一間房子」、「為各位示範怎麼買房的範例」;不過仍有部分人緩頰留言, 還行啊」、至少比愛莉莎莎的課有價值多了」、我也買了 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