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甲火辣闆娘Q彈兩粒被狂攝 網噴血暴動:高血壓勿看

大甲知名手工地瓜球闆娘Bella。(翻攝自爆廢公社)

〔記者易慧慈/綜合報導〕台中大甲蔣公路夜市,「手工地瓜球」為排隊美食,其中老闆娘Bella,外貌姣好,身材火辣相當知名,也有不少YouTuber前往拍片,昨就有網友特地去朝聖拍攝闆娘工作照,近距離、閃光燈拍攝下,老闆娘傲人雙峰,看起來超兇令人噴鼻血。

大甲知名手工地瓜球闆娘Bella。(翻攝自爆廢公社)

台中大甲的「手工地瓜球」因火辣闆娘而知名,昨就有網友以「大甲傳說中的地瓜球」為題,在「爆廢公社」PO出一組照片,寫下「又大又Q」,拍攝者強調加了閃光燈,還貼心提醒血壓高的人請勿觀賞。照片中,只見老闆娘綁起馬尾,穿上胸前大挖空的緊身背心,她站在攤子裡,揮汗賣地瓜球,原PO打了閃燈後,北半球炸出的效果超巨、超兇,立刻引發網友暴動。

大甲知名手工地瓜球闆娘Bella。(翻攝自爆廢公社)

大甲知名手工地瓜球闆娘Bella。(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友紛紛留言推爆:「超兇效果更驚人」、「讓我有股想馬上衝過去的衝動」、「有長輩生意興隆~」、「巨巨地瓜球」、「地瓜球是要看鍋子裡面,還是衣服裡面」、「好像又變更大了」、「阿就假的有什麼好Po的」。之前老闆娘就被説雙峰是假的,Bella接受網紅訪問時也承認「是假的沒錯」,她也很有自信說「只要自己喜歡,沒有必要在乎他人的眼光,如果有人攻擊我的胸部,我只會覺得她在羨慕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