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女兒買8800元BP門票割愛!唐從聖痛喊像「器官捐贈」鬆口內幕

唐從聖今出席陽信電商的光禾市集擔任一日店長。(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唐從聖今(21)日帶著82歲的母親出席光禾市集活動,被問及是否有去看韓國女團BLACKPINK演唱會,他則透露自己其實有買到兩張票,但不放心國一和小四的女兒單獨去看只好割愛將票轉給表妹,還浮誇直呼:「那個感覺就像器官捐贈!」

唐從聖今擔任市集一日店長,提到為照顧失智媽媽,家裡東西都會一次性買齊,市集集結全台各地農特產品相當方便,還不忘喊話董事長在南港汐止開一家想要給媽媽逛。

唐從聖(右)透露自己其實有買到BP的票,但不放心女兒單獨去看只好割愛。(記者宋志雄攝)

而日前BLACKPINK來台開演唱會掀起熱潮,唐從聖也透露兩個女兒都是粉絲,雖然好不容易買到2張8千8的門票,但考量到現場有幾萬人,不放心讓女兒們自己去冒險,「商量後就割愛給我表妹去,我到現在都不敢跟女兒講。」他也直呼女兒們的偶像都是韓團,「我問她們爸爸的專輯好不好聽,她們都秒回:『不好聽』。」

唐從聖經營雞排副業有成。(記者宋志雄攝)

日前藝人夏語心在臉書曬出《全民最大黨》班底聚餐,掀起一陣回憶殺,郭子乾、白雲、陳大天還有唐從聖以及製作團隊都有出席,唐從聖今被問及此事則透露那是公司的聚餐,很開心能夠跟大家吃飯聯絡感情,而至於是否有機會看到班底們再重組?唐從聖則坦言:「應該不會,現在的網路節目做得很成熟,政治人物們自己經營的形象也不輸我們模仿的人物,之前我們每天做,很傷成本,製作公司每天被我們強姦,量太大了。」

唐從聖經營雞排店副業多年,被問到生意狀況,他則坦言最近物料上漲,「雞排店老闆都很怕客人點雞排」,坦言成本太高,雞胸只有兩片,賣一塊價格跟成本只能勉強打平,「現在賣95塊,不要覺得95塊很貴,成本一塊雞排就要5、60元,加上油、水電、瓦斯,成本很貴的。」而至於是不是有拓店計畫,他則說還在考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