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最紅韓女團非BLACKPINK?網點名她們:黃牛票保證頂天高

BLACKPINK來台開唱掀追星潮。(理想國提供)

〔記者易慧慈/綜合報導〕南韓女子天團BLACKPINK來台連2天開演唱會,掀起追星旋風,9萬張票秒殺,一堆人搶不到,明星、網紅、名人去朝聖,又引發黃牛票、公關票之亂。就有網友在Dcard上發文問BLACKPINK是否是台灣有史以來最紅的南韓女團?不料大批網友卻指真正紅的是「這團體」。

有網友就在Dcard發文,說一打開任何社群平台,IG、FB、LINE、PTT、Dcard大洗版,都是關於BLACKPINK演唱會,又看到超多大咖藝人跟KOL網紅都去高雄朝聖,甚至自己身邊也有一堆平常沒有在追韓團的人跑去高雄,因此好奇詢問「BLACKPINK是不是台灣有史以來最紅的韓國女團?」貼文一出,網友紛紛指出BLACKPINK一定是最多人跟風的女團,「人氣怎麼樣不好說,但肯定是有史以來最多人跟風的女團」、「跟風最多沒錯」。

少女時代人氣超紅。(資料照,Avex Taiwan提供)

但大部分網友點名少女時代才真的是最紅,「少女時代真的是連我阿公都知道的程度」、「在台灣最紅的一定是少時啊,當時不管哪個論壇她們都超有熱度」、「推少女時代當時真的很紅,沒追星的也會知道」、「少時那時候是全民皆瘋的概念,因為一首Gee,連學校大掃除跟放學都放這首,到了那種『不可能沒聽過少女時代的程度』」、「因為疫情這幾年韓團沒辦法來,加上現在韓國女團比較一線的就Twice跟BP才會有這次演唱會大亂,要是Twice來台也是爆滿,絕對會有一堆跟風仔,如果少時現在來台開唱黃牛票絕對是頂天高,搞不好會超過現在BP的聲勢。」

BLACKPINK亂象!她痛揭特權搶票管道 悲真粉超可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