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媒爆具俊曄捲款2.2億即刻離婚 大S怒秀良民證反擊

大S、具俊曄。(資料照)

〔記者易慧慈/綜合報導〕「大S」徐熙媛與具俊曄閃婚,如今結婚已經快1年,中媒先是爆具俊曄拿不出韓國良民證要和大S離婚,如今又有中媒爆具俊曄在大S癲癇復發前捲走了大S2.2億財產落跑。大S透過工作室今則公開具俊曄無犯罪證明文件,台韓文具在,警告將訴諸法律捍衛名譽。

   之前汪小菲母親張蘭就口口聲聲說具俊瞱開不出犯罪證明,孫女和他生活在一起不安心,句句暗示。隨後中媒「Astar娛樂」之前就爆具俊曄必須回韓國重新辦手續,是因為拿不出無犯罪證明,也就是所謂的「良民證」,被處置永遠不能回台,兩人「明天就離婚」。現另一家中媒「全娛樂獨家」又爆具俊曄在大S癲癇復發前捲走了大S2.2億財產,大S也疑似因具俊曄捲走自己錢才被氣到癲癇復發的,所謂的大S送醫照片,其實根本是徐若瑄。

大S透過工作室PO出具俊曄良民證,反擊中媒造謠。(翻攝微博)

大S透過工作室PO出具俊曄良民證,反擊中媒造謠。(翻攝微博)

大S透過工作室PO出具俊曄良民證,反擊中媒造謠。(翻攝微博)

大S透過工作室PO出具俊曄良民證,反擊中媒造謠。(翻攝微博)

大S透過工作室表示「具俊曄先生已於2022年4月取得由韓國公務部門提供之無犯罪記錄證明文件,特此公告,再有造謠、虛構、影響社會秩序的惡意文章與影片,本公司皆以法律維權!勿以身試法!」。

S經紀人透露去年具俊曄因為急著來台見大S,所以忘了從韓國帶「良民證」過來台灣,到了台灣才發現跨國婚姻需要此份文件,因此委託韓國友人幫忙處理將文件寄給他,翻譯成中文後,才把所有的資料交給移民署,也順利完成結婚手續。大S經紀人強調具俊曄完全是依照規定跑完結婚流程,沒有被遣返、離婚以及拿不出良民證的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