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具俊曄離婚大S」影片衝上YT發燒第4 真相令人傻眼

大S(右)與具俊曄於2022年3月結婚。(資料照,翻攝VOGUE Taiwan YT)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大S和韓國天團「酷龍」成員具俊曄,去年3月宣布結婚,男方更為愛奔台定居,怎料近日一部「具俊曄正式提出離婚?」的影片,短短不到一周就登上YouTube發燒排行第4,被轉發至「爆怨公社」掀起熱議。

網傳具俊曄向大S提出離婚。(翻攝自YouTube) 

該YouTube影片以「壓力大想跑路?具俊曄正式提出離婚?採訪中失望向大S道歉:對不起,沒能給你好的生活,你值得更好的!」為標題,內容指出具俊曄遭某媒體爆料內心已動搖,產生離婚想法,還指出他在受訪時表示,大S值得更好的生活,並向對方道歉,更說道:「大S不喜歡我說I'm sorry。」

該影片已有85萬觀看數,登上發燒影片排行第4,不過弔詭的是,明明是熱門影片卻沒有任何網友留言。有網友就將影片轉發至臉書社團「爆怨公社」中,發文者表示「史上YT發燒99.99999%都是倒讚,也沒任何留言超神奇啊~傑克。這為什麼能頂上去,不是說水軍洗不上去嗎」,貼文一出便掀起熱議,「中國假新聞、農場造謠文一堆,專門洗腦受眾」、「鯉魚我一律都不看,超天馬行空」、「就聳動標題騙觀看數,結果影片內容跟標題不符就拿到倒讚」。

實際看這部影片的內容,皆是「移花接木」而成,其中具俊曄稱大S不喜歡他道歉,是出自於去年韓國綜藝節目《劉QUIZ ON THE BLOCK》的受訪內容,節目中具俊曄坦言:「大S不喜歡我說I'm sorry,會叫我不要說這種話。」更表示對方不喜歡看到他滿懷歉意的樣子,讓他覺得大S心胸寬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