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趙露思吳磊假戲真做! 螢幕情侶成真網嗨炸「吳露可逃」

趙露思(左)傳出和吳磊熱戀中。(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新生代女星趙露思主演《傳聞中的陳芊芊》展開知名度,被譽為「95後小花」,與吳磊領銜主演的《星漢燦爛》及續篇《月升滄海》更是大獲好評,怎料除了戲裡是情侶,戲外也傳出戀情,震驚大批粉絲。

趙露思與吳磊在《星漢燦爛》的情侶組合甜翻不少影迷,播畢後仍有討論熱度,在《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陸劇網路口碑仍在10名內,名氣也一舉提升為一線小生、小花。近日有消息指出「95頂流女星去年底跟她的暑假熱CP在一起了,除了『棣欣引力(王鶴棣、虞書欣CP名)』的另外一對,但是男方現在出國了」。

趙露思(右)和吳磊劇中CP甜翻眾人。(愛爾達電視提供)

網友也比對去年熱劇發現撇除掉王鶴棣和虞書欣主演的蒼蘭訣,就剩下《星漢燦爛,而吳磊日前發出芬蘭雪景寫下「cooooool 」,呼應趙露思去年3月的貼文,總總線索都指向兩人正在交往,讓網友直喊:「真的『吳露可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