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千霈7年婚變竄燒數月 脫了揭驚人真相

楊千霈(右)與老公洪家傑相當恩愛(本人提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隨著疫情鬆綁,楊千霈結婚7年,去年11月就馬上策劃了東京自由行,然而眼尖網友發現「怎麼不見老公?是否情海生波?」因此婚變流言不脛而走,對此楊千霈好氣又好笑,馬上帶老公又飛北海道,肉身破除謠言。

為何東京行老公缺席,楊千霈表示先生只是事業繁忙,但也有了新契機,決定規劃三代同堂一起出發,笑稱「一個都別想跑」,算是3度蜜月,一家人去北海道度假村玩‧

楊千霈(右)與女兒們享受度假村親子設施(本人提供)

楊千霈說:「謝謝兒童教練和幼幼俱樂部員工讓他們夫妻擁有偽單身的時光」,幾個小時就超滿足,也因為北海道雪質鬆軟,摔倒也不致於疼痛,父母「長青組」可以放心學習不擔心受傷,而同為滑雪新手的夫妻倆超有效率上手順利完成了首次的單板滑雪。

楊千霈在渡假村曬出好身材(本人提供)

激烈運動完的露天加拿大浴,更是每日必泡,早上邊賞雪邊泡著醒神,晚上泡著恢復精神,零下十幾度C浸在熱水裡,迎著日光或星光,各有不同氣氛,徹底享受放鬆放空,楊千霈表示已經很久沒有小露腹肌,平時身材保養得宜,不像二寶媽,人到國外,身心靈都解放,連尺度都變大了。

上次二度蜜月亦是同品牌的馬爾地夫度假村,體驗頂級奢華的浪漫天堂,這次則是三代同堂一起在全包式雪村享樂,楊千霈已許下願望,希望未來要全世界一一解鎖,像藏寶圖一樣,休假時光帶著家人充電就是最幸福的美好時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