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飛龍》反派惡女艷秋回來了!嫁台中地主12年 現況曝光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惡女專業戶」李沛綾相隔12年回歸8點檔,加入民視《市井豪門》演出獄中的大姊頭,將成為蘇晏霈日後復仇的最大靠山;重回民視拍戲,李沛綾直呼像「回娘家」,來到攝影棚、見到許久未見的老朋友,眾人誇她生了一兒一女身材依然曼妙,她也分享秘訣:「少吃多動。」

李沛綾(右)和蘇晏霈在《市井豪門》中組成復仇者聯盟。(民視提供)

李沛綾過去經常演出「惡女」,在《飛龍在天》是大反派艷秋,《不了情》中則是搶大姊的男朋友、《娘家》當小三,連這次回歸本土劇,事前她在臉書曝光消息,網友也紛紛猜測:「該不會又演壞女人吧。」期待她展現有別於以往的挑戰,而她也沒讓粉絲失望,將演出原是經營珠寶店的貴婦梁敏珠,最後卻因丈夫而鋃鐺入獄,人稱「珠姐」的她,一到女子監獄就成了風雲人物,連獄警也要敬她三分。

李沛綾回歸民視,直喊回娘家好溫暖。(民視提供)

淡出演戲圈多年的李沛綾,當年嫁給台中地主老公後,即定居於台中,曾為兒子生病、無法吃肉,跟著祈福吃素長達12年,專心相夫教子,但她回歸家庭沒閒著,除了到東海大學研讀EMBA,2020年更一圓歌唱夢發行EP。

李沛綾重回民視,坦言生女兒時曾胖了20公斤,靠著毅力努力甩肉,才恢復如今窈窕身材,表示因為知道要進劇組,因此過年期間也不敢大吃大喝,若不小心多吃幾口,就會延長運動時間,認為必須將自己維持最佳狀態,是身為藝人的職業道德,不能放任自己吃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