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繡惠鬆口「沒想過主持」認錢夠花 反嗆酸民:我搶誰工作了?

〔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楊繡惠今(7)日錄製節目《天才衝衝衝》,她也針對先陣子的臉書貼文做出回應,迎戰酸民反問:「我搶了誰的工作?我現在很怕別人找我工作,真的!」

楊繡惠直言,人更年期到了新仇舊恨一堆,無奈直呼有些時候發文都會被誤解,像是她之前發文感嘆歌手朱俐靜癌逝,也被網友認為文中提到的「好人不長命,禍害遺千年」是在酸網友是「禍害」。

楊繡惠透露自己其實沒想過要主持。(華視提供)

楊繡惠表示,以前會覺得就算了,但現在覺得到了這歲數百無禁忌,選擇不忍了,「也有人說我搶了誰的工作,我憑什麼去搶別人工作?我現在只有不想工作,我沒有要搶誰工作。」也說自己就算不上班,錢吃到掛也吃不完。

更說自己其實也沒有想主持,「如果真的要主持我年輕就去主持了,我這人不做第一名也不做最後一名,我喜歡在大哥大姐旁邊,時不時幫他們戳一下這樣。」認為這樣很快樂,反而不會想要獨挑大樑主持。而被問到是否會再出外景節目?她則堅決表示真的跑不動了,不會再上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