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繡惠外景告別秀獻《飢餓》!撞臉啦啦隊女孩「這角度」超像

啦啦隊成員李湲(左)長相激似楊繡惠。(中視提供)

〔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藝人楊繡惠去年曾宣佈不再上外景節目,但因為宣佈前就已答應《飢餓遊戲》,所以她遵守承諾並把最後一次外景獻給《飢餓》,主持群知道是楊繡惠的最後一次都非常不捨,有趣的是,這集的ps女孩成員李湲,更因撞臉楊繡惠從入隊就引起廣泛討論,兩人首次在節目相見,竟然還穿了同款球鞋,讓主持群驚呼「神默契」。

《飢餓遊戲》當集找來新手媽媽粿粿、阿布、李湲等,主持群知道是楊繡惠的最後一次都非常不捨,王仁甫更是感觸很深:「太感動了,我們參與了妳的最後一次收官之作!」楊繡惠不改幽默作風打趣回應:「你們沒有辦法參與我的第一次,所以才要參與我的最後一次。」

楊繡惠滑雪體驗怕到癱軟在地。(中視提供)

而其中,當眾人到室內滑雪場體驗,王仁甫、蔡黃汝和楊繡惠一起體驗單板滑雪,年近60的楊繡惠害怕地不斷尖叫,讓王仁甫不解:「板子有通電喔?」楊繡惠最後更是癱軟在地:「我要領老人年金了,還要玩這個喔!」反應超幽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