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昇基老婆「家族黑歷史」遭起底!李多寅一家被痛罵:很多受害者

李昇基、李多寅修成正果。(翻攝自李昇基、李多寅IG)

〔記者廖俐惠/綜合報導〕36歲的韓國男神李昇基今(7)日透過手寫信宣布婚訊,將娶認愛近2年的女友李多寅為妻,字字句句都飄散著粉紅泡泡。李多寅也是一名演員,曾經演出過韓劇《Alice》,雖然兩人郎才女貌,不過李多寅爭議不少,一度引起李昇基粉絲不滿,用「卡車抗議」的方式反對兩人戀情。

30歲的李多寅被爆出與李昇基熱戀後,一家相關爭議全被起底,她的媽媽甄美麗曾涉嫌內線交易,李多寅的生父林榮奎曾涉及多起詐欺、傷害、性犯罪等案件,至於李多寅的繼父李洪憲也是「經濟犯」,曾炒股非法獲利,多次登上社會新聞版面。加上李多寅一家人住豪宅,又時常在IG曬出名牌,被批評是炫富,一家在韓國的形象實在不是很好。

因此當李昇基認愛李多寅時,也不難理解粉絲不滿的原因。有部分激進人士甚至開卡車示威,上面寫著「我們守護了你17年,現在換李昇基來守護粉絲」、「你不知道沒關係,現在我們讓你知道,她們讓很多人變成受害者」、「17年走到現在,你現在要放棄嗎?快點做出決定!」字字句句都在勸李昇基「回頭是岸」。

2022年還一度傳出李昇基、李多寅分手的消息,當時李昇基還發文護愛,表示「我的立場和狀況沒有任何改變!」證實與李多寅感情依舊。如今李昇基也公開宣布將娶李多寅為妻,也盼大家為他們的未來加油,會幸福地生活下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