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書瑤中洞大開!E奶雪乳上下齊露 震撼畫面曝光

郭書瑤趁農曆春節跟好姐妹一起去滑雪。(星星相藝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郭書瑤農曆春節與好姐妹們飛日本滑雪度假,不忘拍網美照留念,只見天寒地凍中,她戴著雪帽、雪鏡,但視線慢慢往下,卻中洞大開,蹦出雪乳震波,南北半球都出來見客,讓網友都暴動。

郭書瑤睽違三年再度挑戰新歌。(星星相藝提供)
郭書瑤相隔3年再戰歌壇,新歌《膚淺》請到金曲製作人米奇林MCKY掌舵、陳信維合唱,MV男主角亦由陳信維擔任,兩人在MV中耳鬢廝磨,在樓梯間、客廳、閨房都有火辣雙人舞,瑤瑤身穿膚色、腰際全開的「滿膚寶」裝,任由陳信維將手擺放在她腹間的「絕對領域」遊走。

而郭書瑤還在《膚淺》MV中展露多年學舞的功力,有「上馬騎乘位」、「甩髮ㄧ字馬」等高難度動作,在農曆春節大大炸網,默默攀升到100萬次點閱。

郭書瑤謙稱自己是「滑雪小學生」。(星星相藝提供)

郭書瑤與好姐妹一同赴日本滑雪,她自謙是「滑雪小學生」,每天都很努力從早上十點滑到傍晚四點。她說之前都只有滑一天,這次連三天,稍微進步可以背著飄,「發現整個滑雪場只有我一個超級初學者,連小孩滑的都比我厲害很多。」

她感謝愛紗借她全套裝備,除了拍照脱雪衣,其實全程都包好包滿,此外,這次重頭戲除了滑雪,還去了富士山河口湖看煙火,「無止盡的咖喱飯吃到怕!」

郭書瑤慶幸自己碰到一個好的滑雪教練。(星星相藝提供)

郭書瑤再接再厲接觸滑雪,她歸功於第一次滑就遇到好教練,「讓我很放心,也覺得被鼓勵!」也因為每天從早滑到傍晚,所以有適應冰凍的氣溫,拍攝美照時,「有精心找了避風的角落,所以比較不會冷,也速速拍完就繼續披上戰袍滑雪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