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嫩版許瑋甯」兒時萌照曝光 姊妹同框美炸...網哀號:要其他女生怎麼活

林奕嵐受品牌邀請,分享小時候與現在。(BOSS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20歲台美混血女星林奕嵐,去年在影集《她和她的她》飾演許瑋甯學生時期受關注,她日前受品牌邀約,分享自己小時候與現在的合照,受到不少網友誇讚可愛、像洋娃娃,甚至還有網友直喊:「美成這樣,要其他女生怎麼活。」

林奕嵐受品牌邀請,分享小時候與現在。(BOSS提供)

林奕嵐小時候的模樣像個小男生。(周子娛樂提供)

林奕嵐的五官深邃,成為各家精品廠商新寵,這次品牌看上了她的高人氣,串連了全球各地高知名度的藝人,一起響應兒時嫩照回憶活動,她剛過完年就分享自己的照片。仔細看林奕嵐的嫩照,不難發現濃眉大眼的她,從小拍照就非常有個人風格,不僅造型上多變,也有很多奇奇怪怪的表情,模樣也比較像小男生,跟現在亭亭玉立的少女感有很大的反差。

林奕嵐小時候頭髮呈現炸毛的狀態。(周子娛樂提供)

林奕嵐小時候的表情相當多變。(周子娛樂提供)

林奕嵐小時候的表情相當多變。(周子娛樂提供)

林奕嵐(右)與妹妹林夏婕從小就被打扮成小公主。(周子娛樂提供)

今年的農曆春節連假,林奕嵐跟往年一樣待在家陪家人圍爐,吃完年夜飯後,則會和親戚及年齡相近的兄弟姊妹打麻將守歲迎新年,大家在牌桌上交流彼此最近的生活。新的一年,林奕嵐希望在忙碌的工作之餘,可以有時間安排表演課、肢體協調課持續進修,期許可以帶給大家更多的好作品,將來有機會再帶著全家一起去旅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