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被爆「睡導演上位」 哽咽反擊:傾家蕩產也要證清白

張靜初過去被傳出「專睡導演」獲取角色。(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張靜初有著「小章子怡」的稱號,在電影《門徒》中與男神吳彥祖上演大尺度激情戲,讓她在港成功打開知名度,不料,卻遭外傳她「專睡導演」來獲取演出機會,為捍衛名聲她憤而提告,如今官司結果出爐,她表示就算傾家蕩產也要證明自己的清白。 

張靜初10日在微博表示,歷經10多年來的造謠、網暴,她決定打了人生首場官司,雖然距離官司勝訴已過半年,但對方依舊拒絕執行法院判決,至今也不願出面道歉,「不過拿到判決書的那一刻,壓在心頭十幾年的巨石終於被移開,面對黃謠和網暴要第一時間維護,不要走我的老路。因為『黃謠』不會清者自清,只會越演越烈。」

張靜初在直播中提及謠言哽咽。(翻攝自微博)

張靜初在直播中說道:「謠言把我在工作所有的努力和付出歸結為靠男人。」強調若再遇到這種事,會第一時間傾家蕩產也要找到這個造黃謠的人,她說到一半忍不住哽咽呼籲,停止外界對女性們造黃謠。

張靜初過去曾多次與導演傳出緋聞,在拍攝電影《孔雀》時,有網傳張靜初和導演顧長衛是舊相識才因此獲得角色,更與導演擦出火花,後來還陸續傳出與名導馮小剛、陸川等人鬧出緋聞,慘被導演太太們封殺,因此遭到外界謾罵,星途一度受阻。不過面對流言蜚語,張靜初都曾表示是子虛烏有,仍積極工作的她近年出演了電影《無雙》、《冰峰暴》,演技再獲肯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