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本第一牛郎」要在台買房! 嗨喊:想永遠留在台灣

羅蘭近日訪台,掀起一陣轟動。(翻攝自IG/roland_0fficial)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有「日本第一牛郎」之稱的羅蘭(Roland)睽違3年驚喜宣布來台,日前順利抵台,便馬不停蹄開始工作。一連接受三場採訪,更在社群上語出驚人,表示要在台買房,並提到想永遠留在台灣。

羅蘭預告未來會在台買房。(翻攝自IG/roland_0fficial)

羅蘭為牛郎帝王,經典名言莫過於「世界上只有2種男人,我,和除了我以外的男人」,不可一世的話語中,由他口中說出彷彿一切都變得合理。來台後他也在社群寫下,「我很累,因為我說了很多,但那是一段非常有趣的時光。」

原來是羅蘭已接受多場採訪,他隨即說:「我想永遠留在台灣。 有一天我會在台灣買房子。」後面他也走訪北部知名景點「西門町」,並感性告白「我愛你台灣」,字句間藏不住喜悅之情。

羅蘭採點西門町地標「萬年商業大樓」。(翻攝自IG/roland_0fficial)

羅蘭雖為日本第一牛郎,但他不陪酒也不陪睡,而是靠高超社交手腕與撩妹技術達到年收3億(約台幣8600萬)好成績,有著桀驁狂妄的外表,卻比誰都肯定自我價值,每句名言都暗藏鼓舞人心的道理,撫慰粉絲心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