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明志大勝「雙J」金曲歌王 原因竟和AV女優有關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馬來西亞鬼才創作歌手黃明志雖曾入圍過金曲歌王,可惜目前無緣封王,但有網友討論到,比起「雙J」金曲歌王周杰倫和林俊傑,更佩服的是黃明志。

黃明志(左)曾邀三上悠亞一起拍MV。(亞洲通文創提供)

有網友在「報廢公社」發文,最佩服的不是周杰倫,也不是林俊傑,更不是王力宏,「而是黃明志」。順便整理出黃明志和三上悠亞、明日花綺羅、蒼井空等日本知名AV女優的合照,還有和網紅謝薇安、雪碧等性感女神的合照,引起熱烈討論,有網友回應,黃明志擁有全天下男人D槽女神的合照,「是神人啊!」

黃明志(右)大讚蒼井空工作時認真迷人。(翻攝自臉書)

兩年前黃明志曾和三上悠亞合作歌曲《不小心》,今年又和明日花綺羅及蒼井空分別合作《我愛的》還有《別人的老婆》,MV點擊都相當高,在MV中享盡豔福,也難怪會讓許多男網友羨慕不已。

黃明志(右)覺得明日花綺羅會讓男人想征服。(翻攝自臉書)

最近黃明志受訪曾談到:「蒼井空很像我,工作時沒有在開玩笑的,認真思考、專注力迷人。」另談到明日花綺羅,他說:「她是男生想要征服的女生,比較刁蠻,會挑起征服的慾望。」至於三上悠亞,黃明志說:「她不太社交,但是看到動物就變了,變得和藹可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