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王傑退出歌壇旅居加拿大 自比孤鷹感情現況曝光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王傑淡出歌壇多年,近年旅居加拿大,被問及近況,王傑的經紀人回應:「他這幾年一直一個人待在加拿大,過著他一直以來嚮往的像孤鷹一般的生活,暫時放下以前繁重的演出工作。」時常開車出遊、創作,生活過得愜意。

王傑曾在社群分享國外的生活。(翻攝自微博)

今年60歲的王傑改編經典作,推出新歌《一場遊戲一場夢(結束篇)》,要紀念出道35周年,他不忘對粉絲表達最誠摯的感謝,「曾經無悔無憾,支持過我、愛過我的歌迷,透過這首歌表達我對他們的感激之心。」

王傑多年前在節目上談到:「這是最後一張唱片,唱完了,我就會離開了。」被解讀成「退出歌壇」,而他這幾年都在加拿大享受生活,社群也極少更新,過得超低調。

王傑旅居加拿大,時常開車旅遊。(翻攝自微博)

王傑的經紀人表示:「自己一個人(指王傑)隨時開個車到處走走看看,走到哪就寫歌寫到哪,就這樣在整個大自然的世界裡完成了這些新作品。」鬆口有在籌備新歌,感情動態則是「一個人」,看來像是單身。

王傑上次在台灣公開演出,是2016年在台北舉辦的「超犀利趴7」,當時阿信(左)驚喜現身,與他合唱《一場遊戲一場夢》。(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王傑上一次在台灣公開演出,是2016年在台北舉辦的「超犀利趴7」,當時頭號歌迷阿信驚喜現身,圓夢與偶像合唱《一場遊戲一場夢》,掀起全場高潮,這次王傑重返歌壇,歌迷也期待他有機會能舉辦個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