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60歲王傑回來了!消失2年半變這樣 出道35年感性發聲

王傑多年沒有更新社群,無預警推出新歌。(翻攝微博)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60歲的王傑淡出歌壇,個性低調的他,社群已兩年半沒更新,最近無預警推出新歌,在電台首播後,歌迷反應熱烈,他不但親自錄製口白介紹,甚至拍攝全新宣傳照,看來帥氣依舊,很有男人味。

歌壇浪子王傑在1987年以《一場遊戲一場夢》在台灣出道隨即走紅,代表作還有《忘了你忘了我》、《是否我真的一無所有》等夯曲,就連五月天的主唱阿信都是他的歌迷。

王傑這幾年淡出幕前,他在2018年發行數位專輯《我知道我是一個已經過氣的歌手》後,最後一次社群發文是在2020年,當時談到:「我老了,但是我依然不忘初心!思想依然可愛,心中依然充滿了愛,艱難時期,大家保重,永遠愛你們。」感嘆疫情的艱困。

沒想到,王傑選在出道35週年的重要時刻,驚喜推出新歌《一場遊戲一場夢》,他充滿滄桑感的好歌喉,掀起粉絲滿滿的回憶。

王傑重返歌壇,推出新歌《一場遊戲一場夢 (結束篇)》。(華納音樂提供)

對於改編過去的經典,王傑透過合作的華納音樂回應:「《一場遊戲一場夢》對我的意義非常大,因為這首歌讓所有的人認識我,35年之後保留原裝和弦走法,以及所有原裝音樂風格,只不過詞曲方面重新改寫,為的就是讓大家在任何情況下,新版舊版都可以任意切換來唱。」

王傑親自改編了詞曲,他表示:「感謝為我作曲的王文清以及為我編了一首這麼好聽音樂的音樂大師陳志遠老師,希望透過這首歌表達我對他們的敬意和謝意。」這首新歌也要獻給一路支持的歌迷,將在19日數位上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