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治豪出車禍0收入吐心聲 吳宗憲嗆「話中有話」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已故藝人賀一航兒子曾治豪上個月經歷車禍,上《小明星大跟班》驚魂未定:「那台車不知道哪來的靈感突然撞過來,我直接頭去撞安全島,最可怕的是,他如果沒煞住,我就直接去見耶穌了。」

曾治豪上《小明星大跟班》談工作運不佳,遭吳宗憲虧。(中天綜合台提供)

但工作運不佳讓曾治豪更苦惱:「我在駐唱,疫情的時候有的店家直接說休息3到5個月,等於我零收入,補助也等不到。後來有一個阿姨給了我1萬塊幫我度過難關。」曾治豪也很感激演藝圈其他前輩伸出援手,但吳宗憲卻覺得他話中有話,開玩笑嗆:「你現在是在說我沒有匯1萬塊給你?」更多精彩內容敬請鎖定中天綜合台每週一至週五晚間10點《小明星大跟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