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看《初戀》慘遭妻「奪命三連問」 顏永烈機智反應被讚爆

顏永烈近日迷上日劇《First Love初戀》(本報資料照,翻攝自臉書)

〔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近期日劇《First Love初戀》播出後造成熱烈迴響,掀起了「尋找初戀潮」,不少名人也都跟上熱度、加入追劇,其中知名主持人顏永烈更收到太太的「3大致命題」,這也讓他求生慾狂升,發文警告廣大人夫追劇要小心。

顏永烈日前在臉書分享,自己正在看日劇《First Love初戀》,過程中,老婆便問他,還記不記得自己的初戀?顏永烈則回應:「妳就是我的初戀。」沒想到另一半聽完沒打算罷休,繼續追問:「你跟初戀怎麼分手的?」顏永烈快速否決表示:「沒分手啊,我們不是還結婚生小孩了。」

顏永烈在臉書分享與老婆的對話。(翻攝自臉書)

最後老婆問他:「有天初戀回來找你,怎麼辦?」顏永烈則說:「什麼怎麼辦?妳不是一直都在。」充分展現了身為人夫的滿滿「求生慾」,他還在文末發出追劇警告:「追劇一時爽答錯火葬場、多一份準備少一份災害。」

網友們看到後紛紛爆笑直呼「腦袋清晰哦」、「懂生存」,大讚顏永烈的機智反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