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顏永烈體質敏感鬼壓床「又來了」 勤跑宮廟「神功護體」

〔記者李紹綾/專題報導〕顏永烈過去有陣子體質較敏感,出外景常遇怪事,直到主持宗教節目《寶島神很大》,開始頻繁跑宮廟,入住飯店心安不少,「以前進飯店心裡都會毛毛的,現在都不會了,不知道是不是心理因素,覺得好像有神功護體的感覺。」表示自己非常相信有另一個世界、另一個空間的存在,笑說:「有時候不講沒事,一直就開始胡思亂想。」

顏永烈出外景常遇怪事,拜拜求保佑。(翻攝自臉書)

顏永烈有次隨團隊到台中,晚上在飯店準備休息睡覺,他在床上翻來覆去,無奈就是睡不著,等到睡意來的時候,卻發現全身動彈不得,因為之前已有類似經驗,他心想:「完蛋了,又來了!」他當下眼睛完全睜不開,只感覺到有人緩緩靠近床邊,並在他耳邊說:「你知道我是怎麼死的嗎?我去檢查驗出來有白血病,之後沒多久我就走了。」這句話說完沒多久,他身體就能動了。

也因被嚇壞了,顏永烈渾身是汗,但想到隔天一大早還要上工,只能在心裡默念:「拜託,我很早要集合,不要再來亂我了,讓我可以好好的睡一下。」他雖然有睡著,可是卻睡得提心吊膽,導致隔天的精神狀況不太好,他和製作單位提起這件事,所有人聽到嚇到,後來團隊再也不入住那間飯店。

顏永烈勤跑宮廟,入住飯店心安不少。(翻攝自臉書)

顏永烈有次赴馬來西亞出外景,也是遇靈異事件,回台灣後曾上節目分享經過,沒想到攝影棚的燈瞬間暗掉,他當下嚇到、決定不再講,後來在老婆及朋友的陪伴下,到一間很有名的宮廟拜拜問事,排隊時他還跟大家有說有話,直到聽到「下一位,顏永烈」,他一站起來,忽然腿軟暈了過去,最後被同行的老婆及朋友攙扶到師父面前,他說:「祭改之後,我精神就恢復了,隔天整個人神清氣爽,廟方也有交代,不要再提起馬來西亞遇事的細節。

顏永烈主持《寶島神很大》勤跑宮廟。(翻攝自臉書)

顏永烈分享,接下三立宗教節目《寶島神很大》前,有一天夢到熟悉的永和街頭,他看到路口站了一位滿頭白髮、白鬍子的老先生,「我第一個反應就知道祂是土地公,夢裡我走過去找土地公,祂沒講什麼,笑笑的說要帶我去認識一些新朋友。」他跟著土地公走到一團白霧裡,雖看不清旁人的長相,但卻感覺得出來有很多人,且大家都很歡迎他,有種溫暖的感覺,他醒來後,清楚記得夢境裡所有的細節,仔細回想,夢到土地公的地方是在永和的店仔街福德宮。

顏永烈非常相信有另一個世界。(翻攝自臉書)

顏永烈後來和老婆到廟裡拜拜,「我還問了廟方要不要求籤?是否要弄清楚土地公找我有什麼事。」然而廟方跟他說:「想問就問,不想問也沒關係,反正土地公來找你,因為在夢裡面,祂是笑得滿溫暖、滿開心的,應該就是有好事啦,不一定要問得那麼清楚,有來跟祂打聲招就可以了。」過一陣子他就確定接下《寶島神很大》的主持工作,他說:「會不會是因為要接這個宗教節目,所以神明歡迎我加入之類的,都是冥冥中注定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