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酸民嗆「除了露G奶還會什麼?」 郭鬼鬼正面對決曝喜訊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藝人郭鬼鬼有「雪乳戰神」封號,今(9)擔任「紅心字會」公益大使,她在記者會上,宣布12月30日將獻出人生首場個人演唱會,為紅心字會弱勢家庭、兒童籌募善款,她表示:「責任來了,我就扛,勇敢去做,一切為了愛。」

郭鬼鬼擔任紅心字會公益大使。(記者胡舜翔攝)

對於即將舉辦人生首場個人演唱會,郭鬼鬼坦言,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對於酸民說她「除了露奶還會什麼」,她正面對決說:「我不否認郭鬼鬼有身材,但腦袋才是郭鬼鬼能讓大家喜歡的原因,對吧?大家都被身材蒙蔽了雙眼,因為其實郭鬼鬼除了身材好以外還會唱歌呢!這次演唱會就是要讓那些酸民看看郭鬼鬼除了奶還有什麼!」

郭鬼鬼也坦言,演唱會當天最害怕的莫過於「萬人響應無人到場」的窘境,「很怕大家都答應要出席結果大家都沒來,也藉此號召,大家出來喔!守護世界和平不能等待不能下次。」

為了首場的個唱,郭鬼鬼事前透過各大平台開直播練唱歌,笑說:「練到粉絲都懷疑我是不是就要這樣唱到演唱會的那一天,瘋狂的練唱到,就連這次演唱會的音樂總監卜星慧老師也跑來跟我說,阿鬼,重點是先把歌詞記熟,不要一直盲目的練。」

郭鬼鬼將舉行個人演唱會。(記者胡舜翔攝)

演唱會上,郭鬼鬼將挑戰全場帶樂團演出,她說:「每次看演唱會都覺得樂團表演超帥的啊!但是換自己要搭配樂團演出的時候,真的會擔心自己會抓不到進歌點耶,只能靠多跟樂團老師練練默契了。」至於演唱會嘉賓,她幻想能邀請到舞王等級的人物來,因為自己本身就是個「舞癡」。

郭鬼鬼談到,因為參加公益活動,接觸到紅心字會二年了,會很希望能為這些弱勢家庭及小朋友多做一些事,「因為在我還小的時候,父母也因為家暴而離婚,看著爸爸動手打媽媽,讓我從小就逼著自己堅強,覺得長大後要保護自己想要保護的一切。」

對於很多人說她是富二代,郭鬼鬼總是笑著說:「那是我爸的飯店。」她解釋說:「因為我心裡知道那一切都不會是屬於我的。」今日造就「郭鬼鬼」成就的並非原生家庭,而是靠郭鬼鬼與經紀人一步一腳印,日夜不眠經營社群平台,不惜成本南北通車出席活動商演通告換取來的。

當郭鬼鬼告知家人要開演唱會時,沒想到家人的反應竟讓她傻眼,「他們當場潑了我一身冷水,覺得我在癡人說夢話。」就連圈內好友們也都不敢置信,好姊妹瑀熙也驚呼:「什麼,郭鬼鬼你在說什麼!」她更透露有向偶像羅志祥提出邀請,對方第一時間回了「恭喜」2字。

因此,透過這場演唱會,郭鬼鬼要告訴大家:「沒有人天生就完美,我生長在不完整的家庭,從不完美的起跑點出發,但是我沒有因此被打倒,人生的遙控器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的,感謝過去的經歷造就現在這個堅不可摧的雪乳戰神郭鬼鬼。」

最後,郭鬼鬼也號召,希望大家也能幫助紅心字會一起關懷弱勢家庭以及兒童,透過小小的愛心捐助,募集營養餐費,讓他們三餐不挨餓,讓愛傳遍每個角落,世界和平。「珍愛紅心,世界和平-郭鬼鬼公益演唱會台北站」12月30日下午2點,於台北三創生活園區 CLAPPER STUDIO舉行,全場不售票,索票請上:紅心字會臉書粉絲團或郭鬼鬼臉書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