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70歲連明月傳病危 兒代報平安換肝手術暫緩

資深歌仔戲演員連明月。(資料照,記者謝鳳秋攝)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70歲資深歌仔戲女星連明月驚傳陷入昏迷病危,據悉,她10月曾上節目自曝在廁所昏倒40分鐘,送醫被檢查出肝硬化,上週入院準備換肝,卻傳出昏迷病危,兒子昨代為發文報平安,但說暫緩換肝手術。

連明月兒子在其臉書發文透露,經醫師評估建議暫緩做手術,並以連明月口吻說:「不要為明月擔心,把這一切轉化成給我加油打氣,願明月能度過此關,一切平安,健康。」

連明月同時透露目前身體狀況:「一年前,我因身體健康出現狀況,發現有肝硬化的現象,同時,也開始配合醫生進行治療及控制;原訂近期要做換肝移植手術,但因個人身體狀況,醫師評估後,建議稍緩再做手術。」並感謝外界與親友關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