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倪暄幫陳晨威特殊應援片流出 爆退團關鍵原因曝光

倪暄。(翻攝IG)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31歲樂天啦啦隊女神倪暄被前男友M先生爆料劈腿樂天桃猿明星外野手陳晨威,倪暄發文否認,稱爆料部分內容斷章取義,不排除提告。陳晨威也透過經紀公司聲明絕無介入跟逾矩,他本人也親發聲絕不輕易受外界影響,如今一支倪暄在場邊幫陳晨威應援的短片,遭網友酸爆「可以偷看一下下就好」。

倪暄幫陳晨威應援,直接轉頭關注場上的陳晨威。(翻攝Youttube)

倪暄前男友M先生爆料今年跟倪暄交往,兩人一起去過冰島還討論生小孩,卻抓到倪暄多次出軌陳晨威,倪暄謊稱以練舞跟看貓為由,在陳晨威家過夜,兩人雙雙雙否認,但擋不住網上熱議。網路上流傳一支倪暄在場邊幫陳晨威應援的短片,影片中她在場邊手舞足蹈配合陳晨威的應援口號,相較其她樂天女孩面對球迷跳舞應援,倪暄卻不時回頭偷看打擊區,本來微回頭,到後來直接整個回頭。網友紛紛留言「今天這片應該翻紅了……」、「陳晨威,陳晨威 ㄏㄏ」、「偷看一下下」、「我也來養貓了」、「晨威呼哈~」。

倪暄幫陳晨威應援。(翻攝Youttube)

倪暄現又被爆丟工作,網友發現,她悄悄在直播平台上線,被認為是倪暄最後一次以啦啦隊員身分向大家說再見,經紀人回應,「公司都是到年底才會做樂天女孩續約的評估,目前沒有針對個別案件做討論。」網友們也支持倪暄,認為男未婚女未嫁可以自由選擇,但據業界人士指出,樂天啦啦隊有規定女孩們不准和球員談戀愛,只要違反禁令就得退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