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李仁相隔25年為他開唱 男星遭打槍頻喊爽

李李仁(左)時隔25年,重拾麥克風與新生代歌手李晉瑋合唱。(宇森工作室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李李仁時隔25年重拾麥克風,與新生代歌手李晉瑋合唱新歌《不在乎》,李晉瑋笑說:「我從頭到尾都很緊張,彷彿回到自己剛入行時要拿自己創作的DEMO給到其他藝人聽時感覺,過程裡還有被打槍幾次,但我還是覺得好爽。」認為這次合作是很珍貴的緣分。

李李仁(右)、李晉瑋合唱新歌《不在乎》。(宇森工作室提供)

原先兩人並不認識對方,而李李仁今年在參與歌手曾沛慈《慷慨》的MV演出後,曾向工作人透露,希望之後有人來邀約唱歌的想法,沒多久就收到了李晉瑋的邀約,立刻被同事笑稱是「想要大師」,心裡想什麼現實生活就會來什麼。

李李仁(後)、李晉瑋合唱新歌《不在乎》。(宇森工作室提供)

而李晉瑋在發行首張創作專輯《What’s Your Story》時曾上陶晶瑩主持的廣播節目,陶晶瑩提到自己在家播放李晉瑋的CD時,剛好李李仁經過,被專輯裡的歌曲旋律與暢快的吉他聲吸引,對此有了印象,而李晉瑋也把握機會提出合作邀約,沒想到李李仁一口答應,感動直呼「有種被上天疼到的感覺!」

李李仁相隔多年獻唱新歌,他在臉書自謙是不務正業,稍早也與老婆陶晶瑩合體熱舞,慶祝新歌發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