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23台東跨年晚會壓軸卡司 周湯豪比莉母子檔助陣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台東今年的跨年晚會卡司「東漂去旅行」為主題,縣政府今公布全台獨家邀請到「最潮流母子檔巨星」比莉、周湯豪助陣。剛在台北小巨蛋舉辦萬人演唱會的Nick周湯豪把小巨蛋化身萬人夜店趴的他,這次帶著媽媽比莉獨家獻唱給台東。

台東縣政府以「東漂去旅行」為主題舉辦2023跨年演唱會,在12月31日晚間6點於台東市海濱公園熱鬧開唱,表演陣容包括3大男神青峰( 吳青峰)、熱狗 MC HotDog、盧廣仲、周湯豪&比莉、2大女神家家(Jia)、林愷倫 Karencici,以及Matzka、Suming 舒米恩、Zooey Wonder 黃玠瑋、Ponay的原式大樂隊、Girls女聲、高偉勛、那屋瓦少女隊、Hijay等實力歌手,晚會並由陳漢典、DJ咖啡糖賢齡擔綱。

台東今年的跨年晚會卡司「東漂去旅行」為主題,縣政府今公布全台獨家邀請到「最潮流母子檔巨星」比莉、周湯豪助陣。(記者黃明堂翻攝)

縣長饒慶鈴縣長表示,受到0918地震影響中斷的台鐵花東線玉里到富里路段,將於12月28日全線恢復通車,並於11月30日起恢復台北-台東12月28日以後列車訂票,12月2日開放元旦假期疏運訂票服務。民眾請至台鐵官網提早預訂前往台東的火車票。

縣府說,今年不只超強卡司陣容,更有今年剛獲得第57屆金鐘獎最佳導播獎的陳美而導播掌舵,要給現場民眾和收看轉播的觀眾最棒的聽覺、視覺饗宴。就算無法一起來現場同樂,也可透過超強轉播平台零時差觀賞2023全台最強跨年晚會「東漂去旅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