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名嘴李正皓落選 認了被家鄉否定很難受

在新北中和區出生的李正皓,堅持在家鄉參選。(翻攝自李正皓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電視名嘴、新北市議員參選人李正皓26日在九合一選舉,在中和區以13673票,得票率7.02%高票落選,參選過程用盡全力,結果很難受。

李正皓說,他的得票率在新北市之外的許多地方都能選上,但在新北不行,「新北市的人口數太多,議員數66席已經達法定上限,中和要10%左右得得票率才能當選。」

「撞到頭破血流還是衝不破政黨、家族高牆」,李正皓嘆說,這條無黨無派的路是他自己選的,也因為媒體人身分,希望維持最大的評論自由度,「有得就有捨,我失去了就是傳統意義上政黨基本盤支持與派系援助,這結果不是不能預料,但中和是我的家鄉,被自己的家鄉否定,這件事對我來說真的很難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