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嘿咻到一半...被提醒「12點要睡了」 女星火大:正開心

若綺(右)控訴老公楊昇達,對作息時間控管嚴格。(翻攝自楊昇達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楊昇達與伊林名模若綺愛情長跑7年,去年8月登記結婚,小倆口甜蜜蜜羨煞眾人。不過近日若綺卻上節目控訴,另一半非常要求作息規律,最扯的是就連房事做到一半,時間到會被對方提醒「12點要睡了」,種種事蹟讓現場來賓聽得驚呼聲連連。

若綺求歡,老公楊昇達還白目說「收工囉師姐」。(翻攝自小姐不熙娣YouTube)

若綺在節目《小姐不熙娣》透露,老公楊昇達對作息時間有嚴格要求,比如洗澡最晚要在晚上10點半前完成,睡覺時間也控管在凌晨12點前。她接著表示,某次晚上11點多求歡,楊昇達先是警告「超過12點就不理妳喔」,她堅持「就是要」,沒想到夫妻房事進行到一半正開心,「時間到鬧鈴一響」,老公真的就停止動作,還跟她說「收工囉師姐」,接著倒頭就睡。

楊昇達在現場頻頻點頭,接著解釋太晚洗澡,身上的熱氣、濕氣對身體非常傷。」被問為何要12點前睡,是因為肝的修復時間是晚上11時到凌晨2時,要把握修復的黃金時間。」主持人小S聽到後開完笑回:我告訴妳,我不但不睡覺,還要喝一杯紅酒。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相關影片(影片來源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