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汪小菲要燒送大S的千萬床墊 海絲騰貼影片打歪他的臉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大S控訴前夫汪小菲未履行離婚協議,雙方隔空互嗆,汪小菲稱要將送給大S的千萬床墊燒了,不過該床墊品牌今(23)在官方微博轉貼影片,強調床具有「阻燃效果」,笑翻網友。

汪小菲說要把床墊燒了,該品牌隨即貼出阻燃影片,引發討論。(翻攝自微博)

汪小菲今發文:「咱們夫妻一場,昨天我急了,是你發起的戰爭,說我不給家用逼得我上熱搜。我什麼都不想說了,床墊給丫燒了,都過去了,咱們不再互相傷害了​。」不久後又將該篇貼文刪除。

而該床墊品牌「Hastens海絲騰」今天則在官方微博轉發一則影片,貼文寫道「見證奇蹟的時刻~海絲騰床具阻燃大測驗!」影片標題則是「點不燃的床」。影片中,工作人員拿著兩組床墊對照,只見他牌床墊迅速被引燃,不久後就燒得剩下裡面的骨架,海絲騰的床墊則從頭到尾點不起來,只有表面輕微燒焦。

影片貼出後網友笑到樂不可支:「海絲騰牌床墊,汪小菲忘不了,具俊曄捨不得,點火也燒不著。」、「心疼這個男孩,為什麼連他買的床墊都不幫他!」、「多發點實拍的床墊照片,現在這麼火,肯定會有潛在客戶」、「道義上怎麼也得給小菲一筆可觀的廣告費吧,賣酸辣粉很累的」、「這宣傳無敵」。

大S將床墊退回S Hotel,飯店請來專業人員一刀一刀割開支解。(記者潘少棠攝)

而大S今天已將床墊退回S Hotel,飯店請來專業人員一刀一刀割開支解,之後會送往回收場進行最後處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