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S每月收百萬身心受創費 美女主播秒懂讚:高級罵人法高手

大S的聲明條理分明。(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汪小菲爆出未履行與 「大S」徐熙媛離婚協議,欠款逾500萬元,大S向台北地方法院聲請強制執行,汪小菲連續開嗆後今(23)喊休戰,換大S發6點聲明澄清指控。前主播劉芯彤看完大S聲明,直呼「高手」。

汪小菲在微博暴走,又爆料又撂狠話,一直「逼逼」,張蘭則扯著嗓門,一邊罵大一邊賣東西,母子「罵戰」作風令人瞠目結舌。相較之下,大S的6點聲明條理分明,連微博網友都説「汪小菲的每一擊相當於打在棉花上」、「汪小菲輸了」。

劉芯彤也在臉書寫下:「仔細看,裡面的訊息量超大,而且完全證實很多之前的傳言呀。」讃大S「真的是危機處理和高級罵人法的高手」。劉芯彤所說的證實傳聞,應是指每個月一百萬身心受創的補償,大S雖未直接說出何事,但一看就知是汪小菲婚內出軌,大S既知情也受傷,汪小菲也認了,才付賠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