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大S千萬床墊公開處刑 汪小菲的心也被撕碎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大S睡的皇室床墊要價逼近千萬,她退回S Hotel,汪小菲今(23)早po文表示要燒了床墊,但又刪文。S Hotel今公開銷毀床墊,猶如處刑現場,也蠻像最終展示會。

床墊的最終展示。(記者潘少棠攝) 

工人們一刀又一刀將床墊割開。(記者潘少棠攝)

工人們一刀又一刀將床墊割開,一層有一層棉花,割了又是一層,相當厚實,有很多記憶棉跟毛呢材質的東西,需要2個超壯的大漢才能處理,一直割個不停,就像汪小菲的心跟著一刀又一刀地淌血,裡頭暗藏的獨立筒紛紛噴出,無情地被踩扁,大S床墊的內在被看光了,針線被扯開發出啪的一聲,好像遠處也傳來汪小菲跟張蘭心碎一地的聲音,整個破壞完才完成回收手續。

S Hotel今公開銷毀床墊。(記者潘少棠攝) 

S Hotel公關表示:「昨天下午4點從大S家運過來,廢棄床墊是大型垃圾,飯店沒法使用,請專業回收廠商處理,費用1萬5千元,飯店用不到這個床墊」,之後會全燒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