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八點檔女星「吻弟弟」沒準備 同床過夜大肌肌看到飽

游詩璟(右)到拍攝現場才發現要拍吻戲。(台視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游詩璟在台視《美麗人生 壯志高飛》和小9歲的同事張又瑋上演甜蜜吻戲,兩人同床睡一晚,隔天醒來意外接吻,劇情甜滋滋。游詩璟拍攝當天彩排時,才發現原來有吻戲,她先是尷尬傻笑,並驚訝地拿起劇本再三確認,直呼:「有一種被拐來的感覺。」

游詩璟事後解釋:「前一天看劇本,眼睛直接跳過劇本三角型的動作標註,只看到後面的台詞,以為是差點親到,剛剛彩排才驚覺,怎麼會有這一段。」張又瑋曾經演出BL劇,床戲火熱被形容是「野獸派」,但這次和游詩璟的吻戲,卻讓他非常緊張。

張又瑋(左)貼心幫游詩璟蓋被。(台視提供)

張又瑋自曝螢幕初吻獻給游詩璟,前一天還去買了喉糖,讓口氣清新。游詩璟聽了大驚:「你之前沒有拍過吻戲嗎?」張又瑋才說:「之前是跟男生,比較不會有不好意思的感覺,跟女生拍是第一次。」游詩璟為了化解對手的情緒,幽默表示:「其實我也是男生,所以不要緊張。」

張又瑋(左)在《美麗人生 壯志高飛》露出結實腹肌,游詩璟害羞轉過身去。(台視提供)

游詩璟劇中和張又瑋到深山送貨,遇到車子半路拋錨,天色昏暗加上迷路,只能臨時找旅館過夜,卻剛好只剩一間房,隔天醒來,張又瑋正在欣賞心目中女神的臉龐,此時游詩璟突然醒來,慌忙之中吻在一起。兩人不僅共睡一張床,張又瑋洗澡洗到一半,還赤裸上半身衝出來,上演為游詩璟抓蟲的橋段,張又瑋精實的腹肌一覽無遺,剛好旅館的玻璃窗會反射,游詩璟便打趣說,搞不好隔熱紙貼反,其實從外面看得一清二楚,開玩笑要張又瑋脫掉上衣照鏡子,笑稱:「是為了大家謀福利」游詩璟在劇中分飾兩角,不管是先前的「明珠」或是現在的「琇瑩」,前後分別和張雁名、費丹尼、李銘叡及張又瑋合作,幾位演員一字排開,皆是男神類型,不僅外型精緻,身材也都很好,讓她急忙澄清:「真的沒有塞紅包給編劇啦!」

台視60週年台慶大戲《美麗人生 壯志高飛》每週一至週五晚間八點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