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566有望合體?孫協志合照王少偉 吐露真實情況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孫協志、方宥心合作音樂劇《大畫昭君~觀落雁》,今(15)出席記者會,5566 10月底才在高雄辦演唱會,孫協志嗓子至今未恢復,還好不影響演出。他日前與王少偉合照,引發討論,他說以前在團體裡,就屬他跟王少偉年紀最大,也最有話聊。至於5566之後會不會合體?孫協志說:「我尊重其他團員想法,順其自然。」

《大畫昭君~觀落雁》是孫協志首次演出舞台劇。(記者王文麟攝)

孫協志首次參與舞台劇,是否因為女友夏宇童先演出舞台劇,也想嘗試?他說入行時間長,不同階段會想做不同的事,「以前有接到邀約都沒答應,扮演角色、某個職業去做演出,我好像沒有心動感覺。」對於這次演出,他說,「接到導演的邀約非常開心,又聽到是昭君的故事、又是宥心演,加上還有台北國樂團,我就馬上答應,不過會是很大挑戰。」

孫協志(右)、方宥心因參加歌唱比賽,早在23年前就認識。(記者王文麟攝)

他和方宥心擔綱男女主角,2人其實23年前就認識,因為他們都參加《21世紀新人歌唱排行榜》比賽,方宥心是兒童組,孫協志是校園組,被問是否曾對孫協志心動?方宥心開玩笑說,小時候沒有判斷力,「我自認從小就長很正,你還覺得我是個有判斷力的人嗎?」

音樂劇《大畫昭君~觀落雁》記者會,左起呂紹齊、羅美玲、方宥心、胖球、孫協志、周明宇、林斌。(記者王文麟攝)

《大畫昭君~觀落雁》由張大春作詞、謝念祖編導、李哲藝作曲;指揮家吳瑞呈及北市國樂團,資深音樂人黃大煒、全方位演藝人員孫協志、歌手跨界演員方宥心、美聲唱將羅美玲,資深舞台劇演員周明宇、林斌、呂紹齊、小演員胖球同台演出。2023年1月6日到8日,連續3天於台北市中山堂中正廳演出4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