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賀一航兒出車禍!險遭輪胎輾頭傷勢曝光

曾治豪出車禍,在臉書發文報平安。(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已故藝人賀一航的兒子曾治豪,入演藝圈以來星路起起伏伏,除了發展直播副業,也在音樂餐廳駐唱,並常在社群平台與紛絲分享生活。今(11)日,他po文表示自己前幾天出了車禍,所幸沒有大礙。 

曾治豪在臉書透露,前兩天騎著出租電動機車要去找朋友牽回自己的機車,沒想到路上被一輛與他平行的白色汽車撞上,「那台車很妙…突然打右轉燈就直接把我壓倒在右方。」慶幸有安全島擋住,輪胎才沒有直接壓過他的頭或身體。在醫院檢查過後發現有輕微腦震盪,當晚回家,鼻孔會不自覺地流出血水,坦言有被嚇到。

幸好,曾治豪昨日回醫院照X光,詢問醫生「需要照腦部斷層掃描嗎」,結果醫生回答「你的骨頭長的比一般人好又強壯耶!」讓他不知道該哭還是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